黑麻吉

USSS中心/sakatan/uratan♡
喜欢黑发的女孩子♡

【96坂】极小段子

*写给 @篠緒 的小段子
*和 @ずぅりいん 的合作
*极为短小一秒完结

 【3】それ、もう一回言って(あほの坂田→←96猫)

和96猫交往了6个月。
虽然我总是把“喜欢、最喜欢了。”挂在嘴边,但我从来没有从96猫那里听到这些话过。
好,试着问问看在我家休息的她“呐くろ、关于我的事妳怎么看?”我装作无意地开口。
“诶、关于さかたん?…最喜欢了唷//////…”她红着脸小声地说了。
“那句,再说一遍。”我抓住了她的手。



*后记*

格式参考,我可以说十分的机智了。
一样是写给小绪的脑洞产物(๑ơ ₃ ơ)~♡
因为是96坂,我知道她一定会很开心的(喂)
同样感谢碧落桑给我们信心♡(虽然我们没交谈)

评论(13)

热度(24)